😃YYuen

Here is Circle's new Blog. And I'll try my best to make it better and share my life with you.

回到顶部

第一次在学校哭

习惯了一个人默默地哭
做了差不多一个24小时的网页 我终于做完了
好累 有时候觉得那些人怎么可以这么自私
明知道要小组合作 怎么可以这样一句我不会就抛下了一切责任
这学期终于快结束了 可能真的再在学生会混多半年就离开做点别的事情了
我真的要学会走出去 承担更多的责任

今天意识到读书拍拖真的是一件会拖累的事情 不过要看什么情况下
明天去练个车 晚上努力把essay写完 星期天就去图书馆泡一泡吧
准备周一的notes&quiz
好像上次的arugment写得不错79
我还是要继续努力!!!

这学期的心理期中也是79全部第五
我知道成绩不算个啥 到我希望能证明我有学到东西有进步

今天在看恶作剧之吻 超级正
好像又有回初中那种青涩的感觉
真好

 
评论
热度(1)
©😃YYu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