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uen

Here is Circle's new Blog. And I'll try my best to make it better and share my life with you.

回到顶部

13年7月14日

已經放假一個多月了 / 這兩個星期也在家頹了不少

不知道為啥 我整個人都變得好浮躁好可怕 / 動不動就發脾氣生氣什麽的

這好不像我啊 / 我真的好想改掉啊 /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個星期週末做兼職的時候 被坑了四張假幣

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真的好黑暗 自從那刻我才懂得什麽叫血汗錢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以生悶氣也沒用 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是你的錯不是你的錯 總會有理由歸咎到你的身上


----------


前幾天 UIC公佈錄取了 那兩個之前約我出來面談的師弟都因為高考失手沒有考上

心中有太多太多想感歎的了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是在幸災樂禍 我只是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原來我當年失手也不是失得很厲害 畢竟我還是在本A中間 還是能順利地給UIC錄取

而今年 他們卻因為失手與UIC失之交臂 而且連本A線上不了

我 真的幸運 真的啊 


----------


前兩天 有個上一年的我一樣的學妹去不了心目中的商科就去了心理系

其實她比我慘一點 她是被調劑了 

然後我就和她聊了差不多一整個晚上 去告訴她我當年的想法 讀下去也還是不錯的

前兩天 也在一個學長的微博上看到了他說也有公司的人資部會招心理系的同學

原因是心理系的娃學過testing的方法

我發現我當初堅持的方向好像真的沒錯 用心理系的知識去走人資方向

有時覺得我好傻好傻 這麼喜歡人資卻不轉去人資 卻害怕商科的繁瑣

卻喜歡心理的這種赤裸裸的單純


-----------


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三年後的路應該怎麼走 好怕好擔心

現在初定是 趁這三年的五個長假就拼命地去充實自己 旅行或者實習

真的不打算考研了 畢竟自己本來就沒想過 / 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考研的準備

然後就是家裡條件的方面 我知道爸媽的辛苦 我還是應該努力點學習努力點工作


------------


決定不考研 也有一個原因是 我覺得學歷不是好工作的唯一資本

所以我這三年要努力地找實習實習!! 嗯 一定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


好好學習心理吧 嗯哈哈

還有我要學會抑制自己的壞脾氣!!!!!


----------


終於都說出來了 舒服點了



 
评论
©😃YYu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