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uen

Here is Circle's new Blog. And I'll try my best to make it better and share my life with you.

回到顶部

成都遊記。



今天五點多就醒了 為的就是趕六點半去機場的車
本來應該是昨天去的 可惜成都暴雨 延誤了一天
十一點半終於成功到達成都雙流機場 雖然有細雨 但心情還是很好的

首先是坐了機場大巴去岷山飯店轉地鐵 第一次來到成都
感覺真的很好 由於前兩晚住的青旅在春熙路附近 所以就有點像住在廣州上下九那樣
這隸屬於成都的市中心吧應該 它的城市化有點像廣州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路 很寬很舒服
路牌指示也很漂亮 真的 很有古典特色

下地鐵以後就看到有大型show在附近上演 不過沒什麼興趣
然後就看到了一家賣甜甜圈的商家 一切看起來還是很誘人的 不過味道還沒能好吃到讓你流連忘返
終於走到了拖板鞋青旅 本來也不打算住這家的 不過由於自己忘記打電話確認酒店 所以就cancel了
「小插曲 剛剛打到這裡才發現我又忘記確認另一家旅舍了。。。」
回正題 這裡的佈置好小清新好nice啊 真的真的超級喜歡

然後睡了兩個小時午覺就去春熙路逛逛了 原來春熙路真的是步行街
這時我居然還能一看就看到龍抄手的總店哈哈 真的好多好多人啊
然後我就跟一對六十多七十歲的老夫婦搭桌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們是本地人
一聊天 他們居然是他們是遊客 我真的是驚呆了 那位老公公真的長得有點像爺爺 那位奶奶也很可愛
奶奶說公公吃不了辣 這裡的都好啦 原來他們是長期住在北京的南方人
我們也嘗了燉雞抄手 海味抄手 擔擔麵還有雞絲涼麵
真的有點辣 然後我妹居然是完全受不了。。。

然後我們就坐車去江邊 雖然只有三個站 我們真的是懶得走了
其實我們為的就是看那條愛情斑馬線 真的超級有愛啦啦啦啦
「想吐槽我妹幫我拍的拍立得真的不堪入目」
然後是去了合江亭拍拍啥的 這時就看到了成都的蘭桂坊 我們居然去了Starbuck喝星冰樂

這時已經七點多了 那個天居然像廣州五點多的天那麼亮
然後我們看看地圖打算走回旅舍 因為發現只需要15分鐘就可以走到了
在路途中居然發現了一家超有feel的獨立書店叫winshare
好吧 我妹真的是看到書就會賴著不走的人 特別是遇上她鍾愛的書

旅舍說第一次入住的旅客是免費贈送一瓶啤酒的哈 然後我妹就把第一次獻給我了。。。
現在在樓下的吧台那邊寫遊記 我妹又在看書
剛剛和媽媽通了電話 這一天即將完美了
耶 附一句這裡的床讓我睡得好安穩好舒服


哈哈哈 有點像賣廣告 好了 晚安



 
评论
©😃YYuen | Powered by LOFTER